TAKE me baby, or LEAVE me
本质混乱邪恶&玻璃心一级选手
weibo@SummerLx33

© 莲久凉。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kiss cam相关的乱写。


*“我觉得自己暗恋好兄弟但是我好兄弟早就觉得我们在谈恋爱了”系列。




Jack是被Asher带去看这场比赛的。目前来说,他对篮球的兴趣远比不上滑板。但当Asher问他说自己买了两张票想邀请他一起去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下来。




就算谁都能听出来这是个烂透了的约会由头,可那是Asher Angel,可能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




加上“可能”是因为他不确定自己到底是喜欢他还是纯粹热衷于和他呆在一起。作为少数不会因为他的恶作剧而感到恼怒的人,Asher在Jack的心里地位不可谓不高。




总之,几天后他们一起坐在了篮球场边上的观众席上。Asher特地买了高一些的位置而非前排,这倒是很符合Jack偶尔的低调出行想法。出名之后他不知道签了多少的名,多少觉得有点乏。




他压低了自己在门口买的鸭舌帽,凑在Asher身边轻声问他各种规则和场上的运动员都是谁。Asher干脆凑在他耳边,一个一个解释过来。




“你真的很喜欢这支球队。”Jack听完一遍科普之后仍然觉得晕晕乎乎的,甚至没在意他们肩膀贴着肩膀靠在一起,反正平时大家也都是这样说话,“可惜我只能看个热闹。”




“总之谢谢你来陪我看球?”Asher无所谓地笑起来,“他们都嫌我一到球场上就滔滔不绝的,听得人耳朵生茧。”




这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Jack心想,就算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他们都在聊毫无意义的垃圾话也不会让他厌烦。




中场休息很快到来,场馆里响起了音乐,不是拉拉队配乐的热情,好像要更柔和一些。Jack顺着专心于屏幕的Asher的目光抬起头,发现场上的摄像机正在观众席里巡梭,忍不住问:“这会儿是什么环节了?”




“kiss cam时间到了。”Asher脸上泛起津津有味的期待表情,“一般他们会随机在场里找情侣,被拍到的就该亲吻……嘿等等。”




Jack从他截断的话语里回神,发现他俩正被镜头对着。他感受到四周聚拢过来的目光和发出的惊呼声,在犹豫了大概一秒钟的时间后,他直接扳过Asher的头就亲了上去。他的直觉告诉他Asher同样在期待这一刻。他压低的帽檐堪堪挡住了他像是孤注一掷的表情和Asher的惊诧。这是个算不上漫长的吻,在Asher反应过来并开始用舌头卷起Jack的吸吮的时候,Jack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所有的念头集结成了一句话:去他的球赛和BFF,我就是喜欢Asher。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觉得这个吻棒呆了,并且认为Asher也如此认为。




在他们终于放开对方的时候,kiss cam早就结束了,下一节开始的哨音都差点被他们忽视了。




“所以?”Jack凑到Asher的耳边,“我是不是该按照流程说我喜欢你了。”




“这算哪门子流程,我以为我们早处于恋爱关系里了。”Asher模棱两可地回答他,“不过那个吻不错。”




“我什么时候答应过和你谈恋爱了?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在你上次来我家借宿,偷了我爸的酒喝然后抱着我说‘我觉得BFF没有BF来得好听‘的时候。”Asher努力回想了一下后回答他,“那时候我就答应了。”




“那不公平!我大概断片了!”Jack差点喊出声来,最后还是控制住了自己在Asher耳边尖叫,“所以这算个约会?”




“不然还能是什么。”Asher耸肩,顺手把还在拼命跳消息的手机塞回了口袋里,揽着人继续看比赛。




他才不会告诉Jack,sns上已经炸锅了。

评论 ( 3 )
热度 ( 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