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baby, or LEAVE me
本质混乱邪恶&玻璃心一级选手
weibo@SummerLx33

© 莲久凉。
Powered by LOFTER

【老九门/一八】【恶搞】万万没想到之非标准偶像剧

万万没想到之非标准偶像剧

/一八衍生
/没有更新的晚上实在太无聊了和基友玩起了关键词游戏,我抽中的是:黄铜怀表、浴血黑帮、一见钟情、妖艳贱货
/要怪就怪给我这个题的人,我一点不想负责!没有黑角色的意思,纯粹恶搞,注意防雷。
/后方有高能预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本集由长沙土豪(fuzi)协会特约赞助播出
“我们不想和你做朋友,谢谢啊。”

我叫张启山,是老九门这个黑帮的老大。我每天都从两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手下有两百多个像张副官这样的打手,然而我并不因为这样想打谁就打谁想下哪个斗就下哪个斗就感到快乐。我依然想要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真爱呢,唉。
今天我来到这家盘口视察,我的黑帮有十亿个这样的盘口,两百多亿个这样的伙计……嗯?等等这盘口的负责人是谁?怎么一个接待伙计都没有?
刚想让张副官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一个戴着眼镜的人就跑了出来撞翻了我。
“佛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QAQ”
——你这不是故意的是什么= =!
“对不起我家伙计病了今天没上班我还不小心把你的衣服搞脏了!”他边拍我的衣服边道歉,我很想说你别拍了。
——要不是我内力深厚我都要吐血了衣服和你的伙计有什么好关心的= =!
“我这可是全球限量中苏美德混搭款,独一份的军装,很名贵的,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啪!
什么情况,脸上火辣辣的疼,摸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是被打了?
“我可是正经的算命先生,不是出来卖的!!别以为有几个臭钱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他看起来气鼓鼓的眼镜都歪了但是好可爱啊。
——竟然敢对我动手?从未有过的感觉??这个人和我平时见到的千方百计往我身边靠的妖艳贱货们都不一样???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一定是的。
像我这种浴血黑帮的老大,对这种不善打扮却非常擅长撞翻人和耍嘴皮子的平凡男纸简直毫无抵抗力。
“你很不错,做我男朋友吧!”我决定了,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
“你还没带我去九死一生地下斗,没有在我被人欺负被人绑起来的时候只身来救我,还有,我们要无理取闹地吵架决裂和好,再吵架再和好,这样我才能做你男朋友。”
——怎么那么多条件啊
“哦……这么麻烦,那算了,再见啊。”
“诶?等一下!不要走!我想起来我早上算了一卦说今天会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真的吗!我终于收获了真挚的爱情!”

“你们不能在一起!!!”旁边突然冒出了一个人。
“等会儿,你谁啊?”
“佛爷,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我们是生死之交的恋人啊!”
——还拉住了我的披风,你可以放开吗?
“没见过面还生死之交,你是真当我傻还是真当我傻还是真当我傻啊?”
“我那么英俊,唱戏那么好听,而你却为了这么一个长相平凡,下斗总是躲在人身后的男人抛弃我!”
“我到底哪里不如他!”
“而且他还和其它男人有一腿,不信你看!”
(此处应有古剑剧照)
——这他妈不是我吗,难道我们上一辈子就有缘分?
“且不说你是否有做坏人的天赋,就你这脸盲症,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说吧,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佛爷。”
“我和老八是真心相爱的,爱情是无价的。”
——等一下老八你手里的算盘哪里来的!
“五十六个银元。”
——要价居然那么精确还那么便宜??
“给你一张整百银票,不用找了。”
“谢谢。”
他转过来了,“佛爷,我们分手吧,再见!”
我必须得做点什么。
“老八别走!不是说好了带你下斗的吗!”

唰唰唰唰唰
为什么我看什么都好像在看老八…不管是张副官还是我的亲兵还是随便一个路人或者新月饭店的嫡小姐……唉,我果然是个有权有钱又痴情的优秀男人。
“佛爷,您有一封信,信里还有一个黄铜怀表。”
是管家啊。
“放着吧。”
这不是老八的怀表吗?
「亲爱的佛爷:我离开你不是因为二爷的钱,我怎么会缺钱呢。而是因为我真的不想卷进奇怪的三角恋情里面。
更何况我在离开你的日子里放心不下算了一下你的命格,为你做了一些你不想我为你做的事情,因此我很快就要离开长沙了。
我不想成为你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希望你找到更好的人,得到更幸福的生活。
不用找我,你肯定找不到我的。
再见了,佛爷。」
这信每个字我都认识但是连起来我怎么就看不懂了?他一定是故意要把我气走是吧?这个老八怎么这样!
“副官,跟我走。我们去老八的盘口堵人。”










------------画风突变预警----------







可惜我错了,他那小小盘口早就空无一人,房门紧闭。踹开门,里面一副房门紧闭多日的样子,积满了厚厚的灰尘。
偌大的长沙城,我竟再也没有找到过他。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