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baby, or LEAVE me
本质混乱邪恶&玻璃心一级选手
weibo@SummerLx33

© 莲久凉。
Powered by LOFTER

【Hyde/Jekyll】Gone with the sin 01

原作:Jekyll&Hyde the musical

CP: Edward Hyde/Henry Jekyll

分级:NC-17

Note:斜线有意义,现代AU。一个连载,最近实在太忙了先丢一段试试水。

Warning:因为作者自身的部分原因,请不要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将此文推送or交给该剧中文版演员或相关剧组staff观看,多谢谅解!




 

 

 

 


Gone with the sin.

Edward Hyde/Henry Jekyll


——I adore the despair in your eyes.

 

深夜。

Jeyll摸黑走下台阶,这栋楼静悄悄的,可他却临时决定回到自己的实验室里去。他的实验室里放置着各式仪器,它们在黑暗中依旧不停运转着,指示灯闪着怖人的光芒。他摸到墙壁上的开关,“啪”地一声打开灯,刺目的白色日光灯让他眯起了眼睛。

这里空无一人,这个时间,他的助手和学生们早已放下手头不太重要的事情,回去休息,而他在接受了理事会的询问之后只觉得心力憔悴。他的理论看起来太过荒诞不经,饶是见多识广的理事会都不愿意再在他的这个项目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和财力,他只能靠自己了。

“实验开始。”

他锁上门,走到实验台前,打开录影机后对着镜头轻声低语,“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我相信我的药剂应该是有效的。”

他在离开议事厅之后便做出了一个决定,他没有志愿者,那就让自己成为这个实验的测试者。

药剂被推入血管,有些冰凉而刺痛的感觉,Jekyll拖来一把椅子,对着摄影机一言不发。药剂的效果没有他想得那么快,但他的确能感觉到那股冰凉的液体随着血液的流动被传送到四肢百骸。他解开自己的扣子,做了几次深呼吸,很快,他就发现了异常。

“打入药剂的五分钟后,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我能感觉到自己的体温在升高……”

他记录着这些,同时闭起眼睛来感受自己的呼吸,他不知道自己在镜头里看起来是不是像磕了药,但这种药剂的作用的确让他觉得有些飘飘然了起来,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开始起了变化,一切让他变得有些不像他了。

“除此之外,一切正常。”

这不是他的声音。Jekyll能清楚地意识到这一点,但他说不出话来,像是被什么东西禁锢住了一样,他感到一阵一阵的刺痛同时从大脑和心脏处向他袭来。他的声音和思维都被封进了一个黑盒子,占据着身体的某一个角落,却失去了对一切的掌控权。他没有陷入什么沉睡,反而能够听到和看到,只是对着镜头的反光,他发现自己并不认识出现在镜头里的那个披散着头发的人。

“你好。”他对着镜头挥了挥手,“是这么打招呼的吧。我很高兴你终于找到了我,Jekyll博士。”

他看起来很自在,但却好像沉睡了多年之后才终于醒来的人一样,惊讶地运动着自己的四肢,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用属于自己的低哑声音发表着自己的观点,将实验室里的东西摸了个遍,最后晃荡着脚步走回了摄像机前。

“我还没有自我介绍。”他再一次凑近镜头,扯开一个并不好看的笑容,“我叫Hyde,Edward Hyde。”

午夜的钟声敲响了,有什么事情悄然发生了变化。

Jekyll再次清醒的时候已经是次日清晨,他躺在实验室的地板上,只觉得浑身酸痛。他捏着脖子坐起身来,盯着眼前摄像机的镜头愣了愣,看到正在录影的指示灯仍然没有熄灭,觉得有些奇怪。他皱着眉头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情,却怎样也无法回忆起十二点之后的内容。

对了……他记得一个奇怪的人。他叫Hyde。

他猛然从地上爬起来,晕眩了几秒之后跌跌撞撞地冲向摄像机,关掉录影模式之后打开昨天晚上所拍下的内容。

刚开始一切都很正常,在药剂开始发挥效果之后,一切开始发生了变化。Hyde的行为看起来足够怪异而令人毛骨悚然,他留下了许多不明意味的话语,就好像他始终在窥探着自己的人生。这种认知让Jekyll觉得有些不寒而栗。他关掉了录像,不愿意再继续看下去。

“你是不想见到我吗,Jekyll?这是你的实验,你把我放了出来。”

有声音在他耳畔响起,这把他吓得差点丢掉了手中的机器,他很快明白过来这是Hyde在对他说话,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他的实验已经成功了一半,他证明了一个人的确可以拥有两面,而Hyde,住在他身体里的另一个住客,看起来就是他本身性格的另一面。

“没有,Hyde,我只是,有点惊讶。”Jekyll摇头,将那摄像机放在桌上,随后开始书写自己的纸质记录,“这个实验成功得太容易了。”

“那是当然。”Hyde嗤笑了一声,就好像Jekyll在说什么笑话一般,“毕竟这是在你我身上做的实验。”

“我不知道这种药剂在别人身上能不能同样起效。”Jekyll没有发现Hyde并不友善的语气,只是戴着眼镜自顾自地继续书写,突如其来的突破让他陷入了某一种狂热之中,他将药剂的配方一一记下,将录影带里的每一个细节倒带琢磨。

那不一定。Hyde这时候没有开口。他知道这种药剂对于Jekyll来说相当重要,尽管他觉得这一场荒诞的实验应该只能在他们自己身上实现功效,但他并不愿意打破Jekyll美好的一点幻想。

毕竟美好的幻想已经是他们唯一所剩下的东西了。他不是为此而生的,却可以在一小段时间内帮助Jekyll维持这样的美好。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