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baby, or LEAVE me
本质混乱邪恶&玻璃心一级选手
weibo@SummerLx33

© 莲久凉。
Powered by LOFTER

【Kingsman/Percilot】Cigarette&Wine 之五

之五


“早安,兰斯洛特。” 


兰斯洛特在珀西瓦尔低哑的一声问早声里醒过来,他迷迷糊糊地抬头环顾四周,想要寻找一个闹钟或者一扇窗户来确认现在的时间。但窗户被厚实的窗帘挡的严严实实,而除了床头柜上一个兰斯洛特完全没发现的闹钟以外,也是没有任何可以提供时间的东西的踪迹。他抓抓本就睡的凌乱的头发,将自己重新埋进枕头里。


“现在几点,珀西?”


他说着还往身边的热源靠了靠,伸手环住同床人的腰,不肯放开,试图把珀西瓦尔扯回被子里陪自己继续睡。


“伦敦时间六点三十。”


珀西瓦尔瞥了一眼左手边的闹钟。他醒过来已经好一会儿了,这一整天的日程上只写了“例会”二字,而这场会议通常会等到下午茶的时间才会召开。尽管如此,他的生物钟还是尽责地叫醒了他。珀西瓦尔看了看手里还停留在开头的文件——那时候他们还没实现完全的无纸化办公——在床头柜上放下那些纸和刚才握在手里的一支钢笔。试图将兰斯洛特横在自己腰间的手挪开。


没想到他越是想要扯开兰斯洛特的胳膊,对方越是缠得更紧。他瞪了兰斯洛特一眼,却换来他一个嬉皮笑脸的挑衅眼神。珀西瓦尔叹了口气,凝视了一会儿明显因为没睡醒心智倒退回八岁适合和洛克茜一起玩耍的年纪的骑士之花,扭着身子再拿起那些烦的可以却又不得不做的任务报告,靠在床头上继续往下写。他不喜欢文书工作,但还是会严谨地完成它们。


兰斯洛特被看得发毛,把脸埋回柔软的枕头里蹭了蹭,活像詹姆斯冬天趴在暖气前的摊子上的姿态。他又悄悄转过半张脸来,目不转睛地看着珀西瓦尔办公的样子。他忍不住感叹即使办公地点是床上都无法阻止那个专心致志的人在书写时散发出认真严肃的气场。他有没有说过他爱死珀西瓦尔这种认真又专注的样子了?就像大学时候那样,无论多简单的作业珀西瓦尔都会一板一眼地完成。


他不一样,所以往往该署名“兰斯洛特”的文书最后都会出现在珀西瓦尔的桌上,要不是知道珀西瓦尔外勤时的疯狂和不亚于自己的不顾一切,大概所有人都快把珀西瓦尔当成和梅林一样的文职了。


钢笔笔尖和纸张摩擦发出轻微的声音,大概是怕吵醒他以为身边继续睡过去了的人,故意放轻了下笔的力道,黑色的墨水在纸上滑出美好流畅的曲线。珀西瓦尔垂着眼看手上的文件,从兰斯洛特的角度看过去,他看起来像是半阖着的眼睛里却闪着微亮的光芒,就像是黎明时夺目的启明星那样,在算不上明亮的床头灯下显得更加耀眼。


“珀西,我有没有说过你很美?”


兰斯洛特抬起眼睛望向珀西瓦尔,并坚持不懈地试图将自己的半个身子压到对方身上。


“你下次见到洛克茜的时候可以这么和她说,你会取悦她的。”


珀西瓦尔看看墨水在白色的纸张上留下的歪歪扭扭的字迹,划掉刚写下的几个词,最终停下了手里书写的动作,兰斯洛特的不安分让他这下真的没办法好好写文件了。他合起笔帽,将那些东西这天早上第二次放到一边。摘下自己的眼镜按住兰斯洛特在自己身上乱摸起来的手。


“别闹,下午还有会。你的最后一次。”


“说得我好像不回来了一样。”


兰斯洛特咕哝着抱怨了一声,将珀西瓦尔重新拉进被子里,完完全全地抱住他,就像个在抱什么心爱玩具的小孩子。


“我很快就见不到你了。”


“记得带眼镜,我们还可以通话和视频。”


“你知道我不喜欢那个,就像我永远不明白加拉哈德为什么如此热爱他的平光镜。”


“那就打电话。”


珀西瓦尔伸手关掉了床头的灯,拍拍把整个人埋进自己怀里的兰斯洛特的肩膀,环着他在昏暗的房间里有一搭没一搭地开始胡思乱想。他鲜少有这样的机会,不用去考虑家国大事只用思考儿女情长。他想他是真的爱上兰斯洛特了。




-------------

Ew 好像还是处在日常里…这文好像不知不觉出现主线了我自己都有点惊讶x
有点想写任务…那么兰斯洛特去南美之后找点事情给他们做吧XDD

评论 ( 1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