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baby, or LEAVE me
本质混乱邪恶&玻璃心一级选手
weibo@SummerLx33

© 莲久凉。
Powered by LOFTER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只恶魔。在你活着的时候并不会意识到他的存在,可在你死后,如果你不幸落入地狱,他便会开始用他的尾巴尖不停的在你身后戳着你,提醒着你这个该死的事实。

Leonardo现在就遇到了这样的状况,他很确信自己死了,也很确信自己不是那种会上天堂的人,而他的恶魔长着一副同他生前熟人Riario一样的面目,在他从地狱逃出来的时候不停地让他身陷某种循环之中,困于他死后的几天之中。

他所熟悉的佛罗伦萨变的错综复杂,他越是奔跑越是走进深邃的迷宫之中,他看到自己的葬礼看到自己的僵死的面容看到自己的灵魂从身体里离开看到过去的种种,他不知道自己究竟该为什么赎罪,也不知道恶魔为何对自己纠缠不休。

——落入我的怀抱吧,那恶魔说。我知道你的渴望,而Riario无法带给你的东西,我可以做到。

评论 ( 1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