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baby, or LEAVE me
本质混乱邪恶&玻璃心一级选手
weibo@SummerLx33

© 莲久凉。
Powered by LOFTER

记个脑洞

反正是不会写系列。瞎脑。有人想写的话可以直接拿去。

普通高中生au

戏剧小组骨干loki/橄榄球队长thor

大背景有收养关系,可是在学校里大家甚至都不知道他们是兄弟。因为loki叛逆期,本来一开始入学的时候名字还是odinson的,后来他自己悄咪咪改成laufeyson了。

很久以后的某天,thor注意到了loki姓氏的问题之后跑去问他讲你怎么用这个名字?

loki:可能那时候我不想跟你扯上关系吧。反正也没关系成绩单上和yearbook上我也不想跟你排在一起。

至于最后senior年的时候还是把姓改回去了那是后话。


---------

loki在学校里时常拒绝和thor讲话,因为总感觉他在拉低自己智商,但每次有比赛了thor都会顶着队友们嘲笑他的压力给他留票,他每次都说不去不去,可最后还是会偷偷出现在角落里看着thor打球。

thor戏剧课常年不及格,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选这个,论文都要靠loki帮忙的,实践部分是唯一拉分的地方因为他意外的灵活,除了体育加成身手灵活之外估计是和loki待久了耳濡目染。


---------

没意外的话,他们放学回家都是一起走的,loki不会开车所以一半时间都是坐thor的车,时间久了没人记得他们是异姓兄弟反而开始传他们是一对。毕竟他们同进同出日常对话除了相互吐槽之外话题大部分的是“今天晚饭吃什么?”和“轮到你洗碗了别想用外卖和吃完回家解决”

直到有一天,又有人来找loki证实他和thor是一对的传言到底是真是假。被这种rumor烦的要死又不能冲同学发作的loki就跑去惹thor,等他训练结束队友都走了,loki把thor堵在更衣室问他要不要考虑跟自己谈个恋爱之类的。其实就是个恶作剧结果thor同意了。

loki:嘿,告诉我你不是认真的?这就是个恶作剧对吧。

thor:我可不觉得这是恶作剧,bro,我都答应了。
结果就是那么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了。

几天之后同学们就发现学校里传得最广的gay couple rumor变成真的了……


--------

还有什么想到了我回头再补充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