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baby, or LEAVE me
本质混乱邪恶&玻璃心一级选手
weibo@SummerLx33

© 莲久凉。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赛车paro脑洞。
正好中午群里有人说起来我就脑了一下。反正不会写了我就抛个设定。
(话说我脑的时候好像找到了某种既视感(。


新闻官!Loki/赛车手!Thor

Thor一直是围场里最耿直的车手之一,有什么说什么时常因为说得太多把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而把车队PR气哭,但因为这份耿直却被粉丝和记者所喜爱。
直到有一天,人们发现他的受访风格突然发生了变化,尽管大多数时候依然耿直,但他的话变得更有条理,而遇到刁钻和有关车队技术的问题时都学会了打太极。
而这一切的变化完全因为车队新来了个能够管住他的新闻官。
Loki其实一开始并不愿意接下新闻官这份差事的,只因为这份工作需要全球跑,费时费力还没有坐在办公室里远程解决Thor惹出来的各种麻烦来得省力。不过最后他还是被Thor说服了,因为这样他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相处。
当他第一次出现在围场里,走在Thor身侧的时候,大概把因为时间太早而在pit漫无目的瞎拍的摄影师里的一半都吸引过来了。他没穿车队印满logo的队服(因为嫌红白配色太丑),而是一身西装带着墨镜,和Thor说说笑笑走进车队房车。
他拿着车队PR给他的时间安排,在Thor还想多聊几句天的时候用各种借口把人带走塞进下一个安排里。
——“听我说,bro,你接下来还有足够多的采访能让你说个痛快。”
一天之后,全围场都知道Thor换了个新闻官,还是能管住他的那种,就连Tony Stark这种从没人管的人都跑来围观了一次Thor是怎么被新任的新闻官Loki拖走的并在之后的车手会议上嘲笑了他一阵。
Thor并不觉得一切有什么问题,还觉得Loki很胜任这个工作并且能在自己不知道怎么回答问题的时候巧妙地插进来帮他,解决了不少的麻烦。
而Loki只觉得心累,他在晚上回到宾馆之后同Thor“友好交流”了一下白天的工作,并要求对方在不上赛道的时候好好配合自己。
之后虽然有点摩擦但是事情逐渐走上了正轨,对两人而言以前一个飞来飞去比赛和各种活动一个在家坐班处理其他事务加在一起其实也没太多相处时间,这样干脆在一起工作之后有不少时间可以单独呆着,比如没有赞助商活动的晚上和提早/延后离开赛道所在地去玩之类的。
然后理所当然的被狗仔拍到不少……
后来有人问Thor这件事的时候,他的回答是:“啊?我们从小一直在一起我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然后thor就被loki搞死了(全文完。

啊对,大背景是他们很早就在一起了但是并未公开,我特别喜欢这种地上搭档地下情人的设定(。

之后如果有想到什么的话再说吧,赛车相关反而是太熟悉了不知道该怎么下手所以我不会写的(ntm

评论 ( 5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